内蒙古民族大学“暖阳”义教公益助学团队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调研交流

发布者:王亦男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5月12日傍晚,内蒙古民族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吴白乙拉一行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学院412会议室举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副书记叶慧、校团委老师刘天娇、院团委书记王亦男及历旅爱之闪光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叶慧在座谈会上致辞,对内蒙古民族大学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情况。她表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学工团队始终以培养“德行高尚、身心健康、专业精湛、敢于担当”的优秀人才为目标,按照“德、学、情、律、礼、艺、行”学工思路,坚守“以生为本”的初心, 做细、做精、做强“博爱历旅”学工品牌,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内蒙古民族大学“暖阳”义教公益助学团队已探索形成了“党建+公益”的教育帮扶模式。希望今后两校架起那个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项目取得更大突破。

吴白乙拉对校团委和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暖阳”义教公益助学团队的具体情况。他表示,社会实践是一个巩固理论教学成果、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的综合性育人工程,两校在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方面要充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历旅爱之闪光志愿者服务队和内蒙古民族大学“暖阳”义教公益助学团队分别分享介绍了各自开展社会实践的经验与体会,就各自的现有的社会实践路径与未来实践方向展开交流与探讨。